close
98-12-22//記事簿// 紅白大岩桐...紫白大岩桐....粉紅色風信子....紫色地瓜葉....粉色福祿考...蒜香藤....火龍果....太房地產陽玫瑰...姬矓月....紅白大岩桐有2朵已經凋謝嚕~~~不過....又有2朵即將綻放中....呵呵....紫白大岩桐好像也準備要凋謝室內設計了....花瓣都變的醜醜的.....不過也有新花苞要準備開嚕....這盆粉紅色風信子~~~花苞終於從綠葉中冒出頭來嚕......買回保濕面膜來的時候還縮在裡頭呢....媽咪說~~叫我把紫色地瓜葉給處理掉....因為她也覺得不好吃.....不過拔菜梗的時候...居然發現售屋網小小小地瓜ㄝ.....我才突然想到....之前格友``惠子``有PO過一篇文章...說有發現小小地瓜呢...Q"Q唉....拔的太快了....酒店打工不然我又有地瓜可以收成吼....重瓣粉色福祿考的花凋謝後....我沒馬上修剪....現在長出一顆一顆的綠寶石....種子囊苞嗎景觀設計???....蒜香藤又長出新的小花苞來嚕~~至上次花朵凋謝後....我還以為要等很久才會長出新的花苞....沒想到這麼快.....看票貼來季節對了...什麼都長的很快....噗~~這顆火龍果枝條真的是胖嘟嘟的ㄝ.....越長越肥....太陽玫瑰阡插後....也長的非常租房子健康唷.....正值秋冬季節....成長穩定....呵呵~~~二測的新芽都冒出來了....希望這陣子它們能活的好好的....等到春天之有巢氏房屋時....就是它們的綻放美麗花朵的時候嚕.....這二枚姬矓月小肉肉也活的很健康.....也是讓它們野放....紅咚咚的模樣~~真酒店工作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