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慈利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卓少民 王楊)近日,省移民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陳其新來慈利縣,就移民後期扶持政策落實情況和移民產業發展等情況進行績效考核。
  績效考核採用查資料、看現場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記者跟隨現場考核組一行查看了現場。雖然天空下著大雨,但陳其新一行還是來到了位於零溪鎮岩溪村的益民蔬菜種植基地,實地查看基地蔬菜種、產、銷等相關情況,當得知由移民群體組成的益民蔬菜種植專業合作社不僅解決了68名移民就業問題,基地還充分發揮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服務職能,大力推廣綠色無公害種植技術,讓消費者吃上了放心菜。陳其新要求移民部門要進一步加大引導、推廣和扶持力度,將生態有機農業產業做大做強,促進移民增收致富。
  在查看零陽鎮茶庵庫區新農村示範片項目建設過程中,當瞭解到為了改善移民區水電路等基礎設施建設,慈利縣整合相關部門資金,投入2747萬元,修建了灌溉渠道、硬化了機耕道、進行了溪堤治理,讓2200多位移民受益。陳其新希望慈利縣要繼續加大力度,編製好移民後扶項目發展規劃,切實改善庫區和移民安置區生產生活條件。
  據瞭解,本次績效考核結果將擇日公佈。  (原標題:省移民局來慈利開展2014年度移民工作績效考核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