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亞洲設計管理論壇(ADM)暨生活創新展在北京中央美術學院舉行新聞發佈會。中國最大的創意電商加意新品 (jiae.com)CEO郭宇也介紹了本次亞洲設計管理論壇的全新單元-亞洲生活創新展的籌備情況,他將帶領50款頂級設計新品亮相杭州世貿中心,以最 大的誠意向創新致敬。
  由加意新品承辦的2014亞洲生活創新展,以Before/After為主題,緊密圍繞設計與日常生活間的關係,推出顛覆式創新,傳達設計改變 生活的最新觀念,可視為亞洲設計管理論壇重要的形象展示部分。為使這場展會更加引人矚目,加意新品在此之前已面向全球著意徵集評選出50款頂級設計新品, 屆時將率先於大會主展示區公開展出,設計新品涉及“為兒童設計”、“為家庭設計”、“為運動設計”及“為健康設計”四個重點方向。
  已經入選的創新產品包括Fosbaby兒童安全攝像機、臺灣Beluvv兒童防丟器、快樂媽咪智能胎語儀等母嬰創意產品;風火輪智能鞋、(綠洲 奧斯)Star21智能健康手環、智能踏步器、世紀佳緣Miss U情侶智能手環等運動新設計;還有包括為健康和家居設計的picooc體脂檢測儀、音樂按摩肩、洛可可55°杯、bpair手機伴侶、 (BroadLink)智能環境監測儀A1、加點能量怪獸智動電源等創意新品,都是目前各個領域處於領先位置的產品,充分詮釋了設計師對生活創意的理解和 期望,讓大家深切體會出未來生活的發展趨勢和進步方向。
  據加意新品CEO郭宇介紹,目前加意的團隊已經將產品徵集完畢,現進入策劃布展階段,每個品牌以獨立開放小島的形式穿插在1號館的空間中展示,將在杭州世貿中心1號館亮相。
  亞洲設計管理論壇是由王敏教授和海軍博士所發起創建的亞洲頂級設計領域盛會,在杭州市人民政府及中央美術學院的鼎力支持下,現已發展成為亞洲最 綜合、最專業的論壇平臺,以中國和亞洲為基礎,整合全球創新資源,服務中國整體的產業創新、城市創新和生活創新。在設計學、美學和商學知識架構中,探索從 設計創意到整體的商業成功、社會成功和文化成功的策略、方法、價值和立場。
  經過了歷屆論壇的積澱與發展,2014亞洲設計管理論壇將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與2013亞洲設計管理論壇相比,更加整合、系統、創新和前瞻,具備下列幾大亮點:
  亮點一:更專業,更系統。本屆論壇將設置開閉幕大師論壇、產品設計管理、建築設計管理論壇、室內設計管理論壇、時尚設計管理論壇、品牌設計管理論壇、體驗設計管理論壇、創新創業論壇等9個重點論壇;
  亮點二:更具前瞻性。本次論壇突出體驗、時尚、創業三個詞彙,涵蓋三大領域,引導設計回歸“以人為本”、“以用戶體驗為本”,促進更多領域及專業的設計師、管理專家及設計創業者間的交流和分享;
  亮點三:更具整合性。作為本次論壇的全新單元,亞洲生活創新展緊密圍繞“生活創新”,以Before/After為主題,吸引了包括加意新品在內的眾多知名品牌共同參與合作,看點頗多;
  亮點四:更具多元性。本次論壇邀請了超過60位國際國內演講嘉賓在論壇上分享他們在設計管理領域的知識和經驗,目前確認出席的演講嘉賓包括:王 敏(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院長)、山本理顯(日本著名建築師)、邱德光(臺灣著名設計師)、James Bull(MovingBrands創始人)、Thierry(BaseDesign創始人)、Gabor Schreier(Safforn Brand創始人)、TK Wong(BrandUnion大中華區創始人)、古博(futurebrand設計總監)、陳維亭(interbrand創始人)、朱小海(G.D Partner合伙人)、Eric Chan(ECCO Design主席)、Stuart C.(Core77創始人)、肖寧(廣汽本田副總經理、設計總監)、楊明潔(YangDesign創始人)、劉淼(北京建築設計院副總建築師)、許樺 (ATKINS中國董事、設計總監)、楊熹微(Nikken Design中國項目總監)、韋業啟(Adea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Michael KoKobra(OMA合伙人)、Cardelli Doccio(包贊巴克事務所合伙人)、鄒游(YOUZ品牌創始人)、周翔宇(Xander Zhou品牌創始人)、張揚正(時尚集團戰略和事業發展副總裁)、賈偉(LKK設計集團董事長)、吳卓浩(創新工場設計總監、INWAY設計創始人)、 Marc Brulhart(Marc&Chantal創始人)、郭宇(加意新品jiae.com創始人)、黃蔚(橋中設計管理咨詢創始人)、梁建國(著名 室內設計師)、王俊欽(臺灣睿智匯創始人)、雷海波(太火鳥創始人)、孟凡迪(PICOOC創始人)、盧剛(動點科技創始人)、海軍(數據公園創始人)、 陳琪(蘑菇街創始人)、鄧成連(臺灣師範大學設計教授、設計管理專家)、Cees De Bont(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蔡軍(清華大學設計管理研究所教授、主任)、吳海燕(中國美術學院設計學院院長)、李利凱(創新專家、華多基金合 夥人)、Michel de Boer(前登貝設計創意總監、MdB創始人)。
  11月6日,亞洲設計管理論壇及生活創新展即將開幕,勢必會掀起一場是史無前例的的創新風暴。站在創新風口中的豬也可以飛起來,加意新品作為本 次亞洲生活創新展的策劃及承辦人,為這些創意設計新品打造了一個閃亮的展示舞臺,將幫助這些產品更好推向市場,走進消費者的生活中,成為改變生活引領潮流 的創新產品。
  關於加意新品
  加意新品中國最大的創意電商,一家專做新品熱賣的網站,搶鮮體驗來自全球的海量設計正品。加意新品和全球超過300家頂尖設計工作室源頭合作,推動開放創新,首發新品,每天都有驚喜。
  (原標題:加意新品為創新設計打造閃亮舞臺,11月亮相亞洲生活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