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志剛)還記得長春市南湖大橋兩側的水幕瀑布嗎?色彩不斷變換的燈光投射到自上而下噴出的水幕之上,讓南湖四周的夜景更加美麗。不過,這幾天,來南湖公園游玩的市民發現,一些工人正在拆除這些水幕瀑佈景觀設施。
    6日上午,記者來到南湖大橋看到,南北兩側橋欄桿下方的景觀燈已經拆除,一些工人正在橋北側施工。
    現場施工人員說,國慶節前後,他們開始來到南湖大橋,對這些水幕瀑佈景觀設施進行拆除,主要是燈、噴水管和水下的水泵。如今,燈已經拆除完成,工人們正在拆除噴水管、水泵等設施。
    昨日,長春市路燈管理處董先生表示,每年進入冬季前,他們都會對這些水幕瀑佈景觀設施進行拆除。主要是進入冬季後,這些水幕瀑布不適合使用,相關設施也需要進行保養,等到明年春天,施工人員會再次進行安裝。  (原標題:南湖大橋水幕瀑布拆除 明春將重新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