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聶輝實習記者徐敏)昨天中午12點半左右,朝陽區管莊西里建東苑小區一處民房起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昨天下午3點左右,明火已被撲滅,樓道牆壁被熏黑,散髮著刺鼻的焦煳味。記者走進位於2樓的失火住戶家,兩個房間內一片狼藉,地面堆積著被燒毀的傢具。樓上住戶的陽臺窗戶也被大火燒焦,地面堆積著玻璃碎屑。為避免消防隱患,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暫時關閉了該單元的燃氣。
  居民黃先生介紹,起火住戶家中有70多歲的田先生一人居住,老人平時愛好收集,家中堆滿了黃花梨等木材和6台老舊冰箱。起火後,田先生及時從屋內逃出。
  物業工作人員介紹,由於滅火時電閘箱進水,目前該單元樓內的住戶暫時停電。具體的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截至記者發稿時,該單元燃氣已經恢復供應。  (原標題:空巢老人家失火殃及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