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短暫的高考,當大部分學生都沉浸在愉快輕鬆的暑假中時,仍有很多學生面臨著一個更大的難關,一個不是自己努力就能解決的難關——高額的學費。為幫助寒門學子實現夢想,走進大學,2014年“加多寶·學子情”愛心助學行動已於6月初啟動,日前報名申請通道也已正式開通,接受學子報名。我市將有10名品學兼優的應屆貧困學子成為受助對象,每人獲得5000元助學金。
  為方便學子瞭解資助信息,加多寶集團開通了官方咨詢電話、官方網站、各區域主流媒體等多渠道申請方式,力求全面覆蓋目標學子,幫助更多貧困學子圓夢大學。自6月4日至7月30日,凡參加今年高考並被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錄取,品德端正、積極進取、家庭經濟貧困的應屆高考生(免學費的高考生除外),均可撥打“加多寶?學子情”愛心助學行動熱線電話:400-6581610咨詢報名事宜。
  除電話咨詢外,申請者也可登陸“加多寶·學子情”愛心助學行動官方網站http://xzq.jdb.cn,下載《2014年“加多寶?學子情”助學金申請表》,根據相關要求和提示進行報名。
  報名結束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將對各渠道提報的報名信息進行權威審核,並統一向通過審核的貧困學生髮放助學金。
  如果你剛剛結束高考,正為學費發愁,請聯繫我們,我們將儘力幫助你實現大學夢想;如果你身邊有需要幫助的應屆高考生,請告訴我們,讓我們一起幫助他走進美好的未來。
  報名須知
  一、資助對象:家庭貧困(農村或城市)、考入國家公立高等院校的大學一年級新生;
  二、覆蓋區域:全國30省(市、自治區)
  三、資助條件:2014年應屆高考前三批錄取新生
  ①被國家教育部公佈的前三批院校錄取,即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免學費院校及專業不在受助之列,如:軍校、師範專業等),已經受到其它企業或個人資助的學生不在受助之列;
  ②品德端正、積極進取、家庭經濟貧困(需有當地民政部門出具的貧困證明或由居委會、村委會開據的貧困證明)(蓋章有效);
  四、2014年資助名額:2000名(5000元/人,一次性資助)
  五、報名及資料提交時間:2014年6月4日——2014年7月30日
  六、資助對象需提供的材料及信息
  1.高考錄取通知書、戶口本、身份證複印件;
  2.當地民政部門出具的貧困(低保)證明或由居委會、村委會開據的貧困證明原件(蓋章有效);
  3.《2014年“加多寶·學子情”助學金申請表》(可從活動官網下載);
  七、咨詢熱線:400-6581-610(咨詢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00 下午:13:30—17:30)
  文/宣宣  (原標題:2014年“加多寶·學子情”助學通道正式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