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羅義 通訊員 趙旋 黃健)昨日,武漢園博會吉祥物usb徵集活動首批入圍的41件作品出爐,將展開網絡投票評選,年內產生園博會吉祥物。
  41件作品中,既有杉樹、梅花、銀製冰機出租杏等植物形象,也有鶴、江豚、武昌魚等動物形象,還有黃鶴樓、水滴、編鐘等地域文化造型的擬人化身,絕大多數作品既吸收了武漢園博會“生態園博,綠色生活”的辦會主題,又融匯了武漢地域文化特色。
  據瞭解,投稿者年齡最大70歲,最小的僅12歲,活動吸引了專業設計師、高校教師、化療副作用工人、白領等社會各界人士參與。
  第十屆中國(武漢)國際園馬爾地夫林博覽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相關人士介紹,作品自15日起面向社會公示,1月23日至2月10日,開展網絡投票等系列活動,隨後進行優化和評審工作,評選結果將於年內產生。  (原標題:園博會吉祥物徵集 首批41件作品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