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房屋二胎 謝賢偉)6日,省直機關工委在榕召開省直單位機關黨委負責人會議,對省直機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省委九屆十次全會精神進行部署安排。
  會議強調,省直機關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頭、彰顯作為,就要求機關各級黨組織在吃透精神實質上下功夫,在落實改革措施上下功夫,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來,凝聚改革共識,聚集改革正能量;把服務改革作為服務大局的重要切入點和落腳點,優化軟環境,持續抓好各級行政服務中心黨的建設,推動機關進一步改作風、轉職能;主動適應機構改革,創新機關黨組織設置、黨務幹部配備和黨內活動方式,探索新形勢下機關黨組織發關鍵字行銷揮作用、體現優勢的新途徑新辦法,使黨的活動、自身建設與服務改革發展穩定、服務基層和群眾融為一體,增強生機活力。
  (原標題:省直單位機關黨委負整合負債責人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