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棒堂→Make Me a Fool10.Make Me a Fool作曲:小煜作詞:小煜編曲:小王子請你聽聽這是我想念的聲音房屋出租 如果妳還記得那年的冬季那件大衣口袋的溫暖甜蜜 有我們握愛的手心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售屋網自己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的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賣房子愛是有點頑固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新成屋答覆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自己房屋買賣想的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的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找房子有點頑固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土地買賣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妳可說我傻的可以妳可說我還沒放棄想念會讓酒店經紀人期待著奇蹟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酒店工作退出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酒店打工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cojvopcluk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